The Love Patient
英俊傲慢的廣告製作人在意識到自己錯過最美好的愛情後,決心用盡辦法把前男友追回來——哪怕是要「製造」癌症!保羅自戀到極點,令男友布萊德忍無可忍跟他分手後開始新戀情。慌張的保羅謊稱自己得了癌症,希望藉此與布萊德復合。結果消息傳到家裡,全家人為了照顧他搬進他的公寓。天衣無縫的復合大計就此泡湯,而布萊德跟新模特男友的感情卻日漸鞏固,保羅迫切需要一個B計劃,才能贏回男友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