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薩奇和卡諾來到美麗的湖畔溫存,薩奇突然間要求卡諾將他溺斃在湖中,以表達卡諾對他的愛,然而在卡諾痛苦地順從薩奇的心願後,詭異的事情卻隨之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