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是一位天賦異稟的游泳運動員,英俊瀟灑、擁有著完美的人魚線,身邊美女如雲,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最大的嗜好是在睡前看色情片,有一個當紅女星祕密女友。穆克被父親逼迫到華欣面壁思過三個月,碰巧和小南住在同一間宿舍,兩一起睡覺、一起吃飯,一起練習游泳,展開了形影不離的同居生活。漸漸地,兩個青春大男孩對彼此產生了超越友情的悸動。在這激情與迷惘的愛情情仇中 ,最後終究誰能站起來勇敢爭取自己的愛情,寫下最耀眼的青春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