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it Around
15歲的布蘭在一場派對上遇見佛羅利安並對他一見鍾情,但他有一個最大的問題:沒人知道他是同志。不過愛神邱比特暗中伸出援手!他們同時參與轉酒瓶接吻遊戲,布蘭能否轉到佛羅利安、令自己的心意得以被傳達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