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山是一名出身自黎巴嫩貝魯特貧民區的年輕男子,他感到人生已毫無意義,只能和一群死黨共同分享被社會排擠和絕望的感覺。他在海邊意外溺斃身亡引發一陣恐慌,讓死黨的友誼分崩離析,迫使他們沉重面對好友的冰冷遺體,以及在失落和無力感中掙扎。然而這個葬禮轉化為一場滲透人心的告別式,令眾人深刻感受生命的美麗與情慾、青春、友情和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