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sik是一名經營B&B民宿的親切大叔,與他同住的活潑女兒Suin是化妝師。但Taesik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在白天女兒和房客都出門後,他化上濃妝、戴上假髮並翩翩起舞。某天,Suin意外提早回家並撞見Taesik,兩人都不知該如何向對方反應,直到當晚,Suin主動對Taesik打破僵局、主動提出幫他化妝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