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毫無交代地離開男友,開始漫無方向的公路旅行,靠著交友軟體的定位功能,路邊野餐、隨「慾」而安。而被遺留下來的男友,竟也使用交友軟體,追蹤失蹤的皮耶。伴隨阿爾卑斯山光,別有趣味的人物在途中交會,構成這齣聆聽古典樂曲、閱讀19世紀法國詩人蘭波詩文、文青同志在約炮神器相遇的奇妙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