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敏藏身在一艘土耳其貨櫃運輸船上,卻萬萬沒想到在墨西哥的韋拉克魯斯上岸。作為一名逃避家鄉伊朗迫害的青年,他突然置身於一個全然陌生的環境中,在這個充滿懷舊的熱帶港口過著流亡生活。如同一隻寂寞螢火蟲般獨自閃耀,他在接二連三的情慾接觸中,被迫面對自己的過去和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