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年過三十、擔任速食店廚師的哈瓦和家人住在科索沃首都普利斯提納,當她雙親都去世後,她的哥哥們決定分割財產。根據傳統,只有兒子才能繼承遺產,哈瓦因而面臨無法繼續住在家裡的困境,哥哥們也開始幫她尋找丈夫,這...
年過三十、擔任速食店廚師的哈瓦和家人住在科索沃首都普利斯提納,當她雙親都去世後,她的哥哥們決定分割財產。根據傳統,只有兒子才能繼承遺產,哈瓦因而面臨無法繼續住在家裡的困境,哥哥們也開始幫她尋找丈夫,這卻不是她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