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Smet
比鄰而居的德史梅特三兄弟過著規律的生活,一起捲菸、一起用餐、一起參加撲克牌比賽,某天對面搬來一個女的新鄰居,其中一人被她深深吸引,進而影響三人原本的平衡,甚至讓其他兩人輸掉比賽,於是他們決定使出殺手鐧,好讓生活回歸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