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與佛伊泰克已結婚20年,但始終膝下無子。他們遇見一名充滿活力的年輕叛逆女子瑪格達,決定慫恿她成為代理孕母,好取悅妮娜的虔誠天主教母親。但是妮娜和瑪格達開始互相吸引,三人關係變得更加曖昧複雜,也令妮娜企圖掙脫傳統束縛、找到自己的新生命。波蘭新銳女導演歐嘉海伊達斯的首部長片大膽挑戰波蘭天主教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