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2 Mommies
1次意外激情,造就2個媽咪的多元家庭!曼努是一名低調的男同志,和男友朗尼生活幸福美滿,卻遲遲不敢向與他最親近的阿姨出櫃。某日,他年輕時的閨密莫妮克突然歸來,身邊帶著她的七歲兒子崔斯坦,最勁爆的是,她對曼努說,崔斯坦是他的親生骨肉!原來他們在懵懂年少時曾糊裡糊塗上了床,而且還一次中標!曼努開始照顧崔斯坦,並逐漸發現自己也有顆「媽咪」的心。
《死了都要美》影帝保羅巴列斯特羅斯又一代表作,菲律賓上映五日票房突破三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