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音樂老師職位的卡斯柏已經面臨母親去世數個月,母親臨終前鼓勵他和爸爸一起去做「好玩的事」,但母親去世反而令他和本來就作風另類的變裝跨性爸爸喬吉更加疏遠。一通來自挪威西岸的電話,燃起他們重新建立父子關係的希望,他們展開一趟公路之旅,一路上升火露營、重逢舊愛、爸爸穿緊身褲、遇到一群把緊身褲套在頭上的女人,這段旅程非比尋常,卻可能令他們找到人生新「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