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隧道工人丹尼和已婚農夫安納因冰島民俗摔角結識而展開一段祕密戀情,丹尼再也無法忍受身為第三者後,安納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丹尼母親的突然過世,讓他們的別離看似更加確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