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My People Go!
巴黎人阿本在芬蘭當郵差,在某回交付現金包裹時,意外捲入一樁命案,讓他在芬蘭的生活頓時陷入混亂,只好跑回位在巴黎、他的猶太家庭避風頭。導演首部劇情長片,巧妙運用滑稽突梯的喜劇方式,置入同志與猶太民族的衝突議題,加上赫爾辛基的田園美景與巴黎城市的浪漫氛圍,形成一幅詼諧又優雅的酷兒美景。阿莫多瓦謬思女神卡門莫拉再現喜感精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