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張婚紗照都洋溢著最甜蜜的氣息,當年阿鳳與偉中不也是如此。眾人眼中的青梅竹馬,到了適婚年齡,就在大家祝福下步入禮堂,沒多久生了個兒子阿丸。一家三口看似如此幸福美滿。「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吧!」阿鳳每天醒來都這樣告訴自己。直到有一天,她驚覺偉中的反常,開始害怕睡一覺醒來他已不在身旁,以為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漸漸消逝。此時,情同姊妹的偉中妹妹Mandy出了大狀況,訂婚儀式都辦完後當起了落跑新娘!突然將心門關上的Mandy對婚姻徬徨不安,只是和未婚夫三三逛了趟大賣場就領悟真愛不該如此平庸。什麼是愛?什麼又是幸福?只是想要有人可以繼續愛著,不論過去、現在,到明天、未來,就這樣一直被愛下去,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