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蓋爾是粗獷帥氣的漁夫,與懷有七個月身孕的太太,同住傳統秘魯漁村。在村民眼中,米蓋爾是個男子漢,實際上,他正與同志畫家桑狄亞戈秘密相戀。沒人察覺其性傾向,他的太太更不認為先生會和男人偷情。然而這段密戀,卻被無情的浪潮沖毀,桑狄亞戈不幸被暗流奪走性命。沒人知道他已死去,唯獨米蓋爾能看見他的魂魄。為了幫助桑狄亞戈安息,米蓋爾開始尋找他的屍體;另一方面,米蓋爾卻發覺現況對大家都好,他能大方擁抱桑狄亞戈,給他毫無遮掩的愛。究竟米蓋爾能否挺身面對真實的自己,在全村和老婆面前,勇敢下葬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