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é
19歲的荷賽與母親在瓜地馬拉市相依為命,他在餐廳打工攬客,母親則在公車站擺攤賣三明治。在這個被保守天主教和福音基督教主導、極度貧窮又險象環生的國家,荷賽更是無法公開自己的同志身分,也背負著照顧終生未嫁母親的重大責任。為了滿足慾望,荷賽只能在城市的隱密角落中流連,以及透過手機交友軟體,才能得以與男人短暫激情。然而,在遇上帥氣又溫柔的加勒比海移民青年路易斯後,荷賽終於嚐到初戀的甜蜜滋味,但這份熾熱的愛情也帶來社會禁忌和自我認同的痛苦與掙扎。原本已對未來不抱希望的荷賽,能否把握創造嶄新人生的一線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