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勒比海的熱帶國家巴哈馬,一名保守又虔誠的基督教牧師妻子蓮娜,飽受丈夫秘密與男人私通卻只能隱忍的折磨;家庭保守又有女友的黑人男子羅密歐愛上掙扎於自我性向的白人男孩強尼,三人同時身處美麗的度假小島,卻即將面臨一場情感風暴。如《衝擊效應》般人物環環相扣,並凸顯現今同志依舊受到的暴力打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