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阿爾卑斯山的小鎮上,戴米恩和托瑪是兩名來自迥異背景的17歲青少年,上同一所高中的他們水火不容。在托瑪的養母懷孕後,戴米恩的醫生母親讓托瑪寄住到家裡,企圖藉以讓兩人化敵為友。在朝夕相處下,他們不但逐漸瞭解彼此,更顯露深藏已久的慾望,然而該如何向家人出櫃,比起他們的敵對更加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