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相守將近40年的班與喬治在紐約同志婚姻合法後決定結婚,喬治任教音樂的教會學校卻因而將他掃地出門,缺乏收入而無法繼續償還房貸的他們只好忍痛拋售公寓,也必須在尋找新居的過渡時期,暫時分離寄人籬下,兩人原本幸福安逸的生活遭逢驟變。與姪子一家三口同住的班面臨格格不入的窘境,正值青澀年紀的姪孫更與他產生諸多摩擦;借住在同志情侶鄰居家中的喬治必須忍受他們成天開趴作樂,也得承受伴侶不在身邊的寂寞。新生活卻也激發出班身為畫家的靈感,他用嶄新的視野勾勒出布魯克林的美麗天空,喬治也偶遇新工作和理想新居的契機,命運之神似乎再度眷顧他們,然而人生在世的有限時光依然悄悄地流逝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