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是一名好勝心強的年輕女子,並且在自己的印度血統和蘇格蘭成長背景之間拉鋸。在父親去世後,當初與父親一言不合而負氣離家的妮娜回到家中,接手經營父親生前的印度餐廳。除了與兒時好友、已成寶萊塢變裝皇后的芭比歡喜重逢,她更因而遇見握有餐廳一半經營權卻深深吸引她的麗莎。在亟欲贏得「西方最佳咖哩」比賽之際,她更迫不及待贏得麗莎的芳心,但她是否真的能夠美食愛情兩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