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青少年盧卡斯與虔誠阿姨在寧靜鄉村相依為命,他幫忙阿姨舉辦婦女宗教聚會,並用電子琴幫她們伴奏聖歌。但他們平靜的生活即將產生變化,熱心助人的阿姨收容剛出獄的另一名外甥馬力歐,這對表兄弟起初南轅北轍,卻在不知不覺中,對彼此產生始料未及的感覺。在保守宗教和左鄰右舍的環伺下,他們該如何面對慈愛的阿姨?又要怎麼對彼此表明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