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亞斯是任職於大財團的男同志律師,他的生活優渥富裕,時常與成群好友聚餐飲酒談天說地,並在私下縱情聲色,年輕帥氣的床伴一個換一個。直到某天,馬利亞斯接獲疏遠的父親去世的消息,在莫名哀傷向他襲來之際,他剛好遇見身為敘利亞難民並從事色情視訊的男孩阿里。他的悲傷得以移情到對阿里的情慾之上,並意外發覺自己愛上阿里,但這究竟是他的慾望作祟?還是他真的終於能夠付出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