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 Island
冷戰即將爆發之際,一名駐紮在白令海峽邊界的年輕蘇聯女電報員和美國女孩陷入熱戀,於是她亟欲在邊界關閉的緊要關頭,把女友帶到海峽的另一邊,以讓她免於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