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美且自戀的小鮮肉傑米才剛入獄,便擄獲種馬角頭瑞卡多的注意,第一晚就被寵幸,嫉妒者戲稱他為「王子」,他也不負此名,自視甚高身世成謎。慾望攻陷、身體奪權,獄內烏托邦耳鬢廝磨與乾柴烈火之際,外頭70年代的智利也即將天翻地覆。暴力日常中,忠誠與妒忌糾纏,掀起一陣陣未知的波瀾,而王子為何入獄?情慾懸念,始料未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