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ia 與 Stefano 這對歡喜冤家,一個是拆散伴侶的離婚律師,一個是修復感情關係的伴侶諮商師,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無形中卻對彼此動心。全片於羅馬取景,成功打造羅馬風情的浪漫愛情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