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波蘭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年事已高的 Włodek 在收到了妻子的告別信後,決定在兒孫相伴下踏上尋妻之旅。祖孫三代間關係中的衝突、裂痕與隱藏的秘密在旅程間呼之欲出......。波蘭名導佩卓特拉斯考斯基執導新作,剖析各年齡層男性的內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