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 塞巴斯提安國際電影節最佳新導演獎
毒販Minna為錢鋌而走險,從地方老大那裡騙來一筆錢,引發一連串殺機!瑪琳萊瓦諾詮釋社會邊緣的徘徊者,在生存和現實邊緣中掙扎,憑藉本片一舉奪得瑞典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奠定演技派女星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