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Years
《皮囊》導演執導長片即一鳴驚人,以如詩般的鏡頭語言刻劃崩解的家庭關係再次凝聚。Rose的家庭面臨危機,媽媽住進了療養院,爸爸傷心欲絕,她的兄弟姐妹各有各的心事。一個家庭成員就像各自在軌道上運行的行星,彼此分離卻又相連,這一天,她決定去療養院探望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