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weetest Kiss
1949年,身為同志的愛麗絲遭家人斷絕關係,因而流落街頭出賣身體。她為求棲身之處假裝基督徒、住進信仰虔誠的人家,不過這家人的媳婦莉莉安反對此舉。愛麗絲和這家人的女兒安娜貝爾產生情愫,在同志身分被莉莉安揭穿後,她設法脫離這個家庭、夢想與安娜貝爾遠走高飛、捍衛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