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貨車運將隆尼和米克有一段秘密的來往關係,他們相約在公路上的休憩站見面,每一次的接觸都喚起他們心中最強烈的慾望,對彼此的濃烈情感一發不可收拾,他們都想讓這段關係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但隆尼的家室卻是實現他們愛情的最大阻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