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爾是一名躲在櫃中、無法接受自己的男同志,只能與已婚男人私下來往卻深感空虛的他,決定和罹患重病的女性閨密米莉查共度跨年夜,當整座城市歡騰喧囂時,他們談論彼此的人生與愛情,但阿米爾能否對最要好的朋友透露自己最不可告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