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捲洛杉磯、邁阿密、亞特蘭大等多個同志影展獎項,二位俊美男子在世界的盡頭,譜出堅強而奔放的愛情,譽為2020年最美的拉丁同志電影。盧卡斯來到智利南方的小鎮,探望姐姐一家人,在這個風光優美的世界盡頭,他遇見了漁夫安東尼奧,二人一見鍾情,在春色無邊的海岸漁村,歡暢享受自由的炙熱。然而,面對家人對同志身分的遲疑,盧卡斯能在海上濃霧的盡頭,擁抱愛情的模樣嗎?智利導演奧瑪祖尼加曾獲得柏林最佳短片泰迪熊獎,精心經營的首部長片令人震顫,以優美的智利風光,搭襯年輕男子的激情烈愛,春光明媚盡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