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氣盛有如阿根廷版的《你他媽的也是》。丹尼爾、安卓和聖地牙哥結伴來到了海邊度假,三個正值青春期的好朋友,正是雄性素與荷爾蒙高亢的年紀。他們遇見了成熟美麗的茱麗葉,用攝影機捕捉青春的胴體,但隨著慾火上升,友誼的界線逐漸崩解,丹尼爾對自己的性向亦感到困擾。原本看似百無聊賴的假期,竟快速轉變成性、浪漫與衝突,每個人都被迫面對自己的真實面目,一齣自由奔放的轉大人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