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同名小說與真實故事,薩波最好的朋友自殺了,16歲的他,開始在部落格寫下日記,描述他的青春期生活、性啟蒙與雙性戀身分。看似百無聊賴的少年人生,在一場場的舞會與音樂派對中,流瀉自我探索與身分質疑,讓人感同身受,原來每個男孩都有一段憂鬱迷人的「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