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來敲門,帥氣的薩米和溫暖的瑪里特,該如何迎接意外的愛情?面臨婚姻危機的薩米,本要求助心理諮商師,不料卻遇上清潔工瑪里特,在她溫柔體貼的傾聽中,薩米漸漸被她吸引、甚至墜入愛河之際,但沒想到瑪里特是位跨性別者,在一吻鍾情之後,他們該如何敞開心房,面對最真實的彼此?充滿暖流的芬蘭愛情喜劇,足以療癒每個靈魂脆弱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