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瑟萊絲與查邁之間的友誼,在已屆適婚年齡的瑟萊絲心中悄悄地化為愛情。但是這關係卻在外來者納林加入後,三人之間情感產生了變化。多年後,三人再度相遇,彼此愛的習題逐漸浮上檯面。在這個法律明定同性性行為須受嚴懲的國家,紙包不住火的秘密終要曝光……。本片是斯里蘭卡首部描繪同性之愛的電影,申揚同性間相愛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