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Letter
回看過去的每一天,那是惆悵的生命之詩嗎?70歲的孟買男同志默漢,終身活在深櫃的異性婚姻中,15分鐘的優美短篇拍出深刻情感,在生命即將終結的片刻,那封信簡是禁錮性向的監獄?還是讓他再獲重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