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敘述戰時的女性、甚至為女同志藝術家、作家、攝影師、設計師和探險家在巴黎落葉生根並塑造外來者文化的歷史,以資料片段、音樂、繪畫、文學和在世的當事者訪談,來表現巴黎藝術圈受到外來者和同志的深遠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