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漫畫家田亀源五郎的肌情世界、同志雜誌的瘋狂計畫、充氣小豬的藝術實驗、扮裝皇后的風華絕代,加拿大導演葛拉罕柯本斯深入日本同志藝文圈,展現各種同志表演者的精彩故事。全片製作歷時三年,超過一百個訪問,從五光十色的東京夜生活,到璀璨耀眼的遊行街頭,日本LQBT+文化的絕妙體驗,絕對令人拍案叫絕、創意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