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女友雪葉兒分手的宋妮雅陷入低潮,一夜情對象皮耶對她展開追求,在酒吧中邂逅的熟女碧翠絲也成為她暫時的情感寄託,他們三人其實卻都處在雪葉兒的陰影之下,直到宋妮雅決定不再毫無意義地填補空虛,並認清自己始終無法忘懷雪葉兒的事實,她前往尋找移居荒郊野外的雪葉兒,這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反而是考驗兩人真心的重要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