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祕的國度,神將男女牽線成為另一半,這對男女卻發展不如預期的美好。溫蒂跟愛莉在相處中產生愛意,卻因為神的反對讓溫蒂放棄自己的愛情…伴侶在每個人心中都是最珍貴的,期盼社會用祝福來看待每段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