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兔子的,不一定是兔子。當一對異性情侶出現,人們會認為這是尋常的異性戀,而當兩個同性在一起,又會被直覺認為是同性戀,在這種「非異即同」的直觀下,雙性戀似乎被隱沒了。本片試圖記錄雙性戀的真實面貌,讓人們認識雙性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