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en Bromance
一個撞鬼的情人節派對,一次瀕死前的告白,從此改變了阿進與阿泰的命運,兩人的世界就此天翻地覆。混合各種類型,驚悚、恐怖、動作、奇情,卻同時純愛無比的不可思議浪漫冒險,如雲霄飛車般展開。最終為了躲避幫派份子追殺千里奔逃的兩人,卻又因阿泰的失去記憶,展開新的一頁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