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關於愛與罪的生存故事;深刻描繪泰國底層人民生活樣貌的佳作。相依為命的兄弟隨著哥哥伊科將服兵役,年幼的奧特面臨著淪為孤兒的命運。伊科試著去改變未來,跑去咖啡廳打工籌買通財,卻因此捲入一連串勒索的謊言中。奧特逐漸了解,就如同他喜愛的西洋棋局般,生命中看似公平卻有不公平的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