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的西班牙歌舞電影,性感刺激又華麗風趣,感官滿點享受。賈維來到馬德里的三溫暖打工,年輕帥氣的他,很快就吸引客人的喜愛,這是個充滿同志魔力的美妙世界,但也充滿許多秘密。當賈維開始探查神祕事件,他發現在三溫暖的隱密風道,住著一個充滿雄性賀爾蒙的男人:桑拿魅影。他們陷入愛與激情的纏綿,也陷入慾望、死亡和誘惑的漩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