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Narcisse
俊美的多明尼克就像自戀的水仙,日夜按下快門狂拍自己的完美胴體。在一趟尋母的旅程中,遇見擁有同樣英俊臉孔、魔鬼身材的修士丹尼爾。在上帝的注視下,修道院裡瀰漫不安的情色,神父心裡想的是聖經,手裡握著的是弟弟。自戀的男人怎能放過另一個好看的自己?淫亂到最高點,華麗復仇與神聖救贖,就要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