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塞巴斯蒂安學院,每個人都是男同性戀,嚴格的校長訂出一切的權力機制,讓所有學生依循著情色氛圍的校風。沒想到校長與學生查爾斯的BDSM關係突然結束,讓他想起過去的創傷記憶...;同一時間,一年一度的冬季歌唱大賽即將開始,四位好友之間也出現裂縫...。《傑克蓋的房子》金髮男星阿諾德演出查爾斯一角,精湛演技與出色外型備受瑞典影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