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lls
20歲的阿傑是一名生長在信仰虔誠家庭的摩門教徒,他將前往奧勒岡州開始他的傳教之旅。阿傑遇見了來自鹽湖城的克里斯,朝夕的相處讓兩人成為一起運動、念書及傳教的好夥伴,更是心靈上最堅固的依靠。但當友情的界線漸漸模糊,早已觸動彼此心弦的阿傑與克里斯還能壓抑住這份情愫嗎?宗教的戒律是否會讓兩人錯失一段情緣?